沈辞欢er.

我观是南阎浮提众生,举心动念无不是罪。

【置顶】俺是沈辞欢,关注慎重

我观是南阎浮提众生,举心动念无不是罪。


不建议关注,因为本人混圈多且杂,建议订阅合集。最后面是圈子和文章的整理。

拒绝白嫖党,喜欢红心蓝手,最爱评论。

欢迎大家来此听那些庸俗至极的故事,我是主讲人沈辞欢。

名字没有什么太多的意思,是由一些我怀念的人的圈名拼凑在一起的。如果要强加什么释义,那么:

辞别过去浮华,我不甚欢喜。


超级无敌非常特别喜欢评论,我看到评论我能直接螺旋升天起飞式兴奋,发出亲妈都认不出的奇怪鬼叫。

别看我前面写的那么文艺,其实三次就是个邋遢玩意,比如:穿个大裤衩大背心就出去跟别人拼酒,一个人放倒四个巨型大汉。游戏玩的贼菜人还瘾大,还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氪金导致财务问题啃馒头。

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,打游戏,追番啊噼里啪啦的。

怎么开心怎么来,芜湖!

其实不要忘记我名字后面还有个er.

非单,有老婆,且非常爱她。

  

训诫|小圈

  长篇:故人阑珊情未了 (现代舞蹈师徒,师门)信息量巨大,包含mm, mf, ff〖连载中〗


hp|斯哈

  短篇:沉醉 


开端|反炸cp

  短篇:I belong to you 


INTO1|柯以很远

  中篇:何处寻月 〖连载中〗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